close

 

46_26109_fd6bea288219a39  

我又夢到他了

老實說..對於夢到他這件事,我感到很不安

但令我更不安的是因為夢到他而感到不安的自己

 

腦中閃過很多片段

然後我記起那天..

已經快過去三年了吧?

那時他還睡在我旁邊

 

我睡在床的另一邊,靜靜的看著他

他的鼻樑不算是很高..但直直的,

配著那雙清澈的眼睛,煞是好看

 

那時大概是我第二次被他甩了吧?

雖然一次又一次

我還是忘不了

只好糾纏著他

糾纏著自己

 

最後是被自己的得意忘形給毀了

對..

竟然以為他捨不得自己

自以為很了解他

自以為只要一直在他身邊,

他心裹又會再有自己的位置

 

也許他只是貪戀自己的身體...吧?

也許他忘不了的只有自己的身體...吧?

他其實從沒愛過自己

只是剛好遇上個能滿足慾望的人....嗎?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根本不了解他

也不了解自己

 

「不是說只在床上碰我嗎? 那現在的是什麼? 」

我期望他的回答是一個擁抱

然後再次牽起我的手..

沒想到他那笑容突然消失了

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轉身便離開了

 

這房子 這床鋪

再沒出現他的縱影

再沒留有他的體溫;

若果我不懷有期待..

不去問他..

現在還可以看到他睡在身旁嗎?

還可以窩在那溫暖的懷抱裹嗎?

我只能苦笑

再翻身尋找另一段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